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D

今年的生日惊喜连连xDD
DAMN HAPPY=))

昨天早上就好像平时那样来学校上课噜 x))
去学校之前看到很多祝福
很开心下的xD
然后去到学校
第一个跟我讲[ 生日快乐]是我的另一半xDD
第二个是cynthia
第三个是讲我生日是2月30号的ah seng
然后进到班看到一个袋子
里面装着很可爱的bear bear lehhh


很可爱咯


thank you xiao yu yaa=D
收了之后很多跟我讲happy birthday =))
谢谢你们
然后就上课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课噜~~
然后晓盈走过来给我生日卡=)





谢谢叻=)
然后我要出去的时候
有班傻姥
走过来给我“电话”
xDD
还有我最爱的罗志祥叻
歪料


哈哈
谢谢你们啦=)
还有谢谢那些下课跟我讲生日快乐的人=D
美术节的时候
bryan 还有yuwei走过来拿一张黄色的卡来给我




看到吗?

谢谢吖=D
我会背熟它的
哈哈
然后丽琳还有淑蔚走过来
拿了三张卡给我
他们各做一张给我
还有一张是全班给我的祝福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喜欢<3










谢谢谢谢谢谢
超级有心意
我答应你们
我会保存一辈子

还有昱廷谢谢你的早餐
弈俣谢谢你的RM21(blackjack)
xD

可霓谢谢你的第1份礼物
我很喜欢,我几乎每个晚上都有拿来听=)
峻荣谢谢你的鞋袋
我也很喜欢=)

歆惠谢谢你的巧克力=)
emmeline谢谢你的糖果

my half thank you for ur angry bird xDD


我老豆老妈子送的东西超像的
之前 老豆: nike 赛裤
          老妈: nike sport bra
他们都懂我爱nike<3
说好了那就是我的生日礼物了
当天不会再送了
怎么知
生日当天他们又一起送我最爱的巧克力
还要是一样牌子的




Part 1(Cynthia)

 放学过后去家汉家
他的家走路都可以到我家
我们去吃bak kut tehh
xD
然后回去家汉家的时候
我看到蛋糕了xDD


他们就一起唱生日歌咯
哈哈
谢谢你们=)


不要拍我


哈哈
全部video在家汉那里啦
是三八
在那里玩蛋糕
哈哈
玩到要打扫屋子
sry家汉=p
玩了蛋糕还不够还要玩水
LOL
而且
我想不到
第一个跟我一起冲凉的女生尽然是cynthia xDD
被你看完了
哈哈
jia qi做莫你好像不太开心

冲完凉去打球
今天很开心咯
DAMN HAPPY
我想我这些回忆我会储存一辈子=)

thank you 子正还有友顺=)
大老远跑去ts为了买secret recipe=)


谢谢=)

晚上我爸爸带我去吃 100C steamboat
thank you<3
晚上切多一次蛋糕=)


今天真的很开心
你们的祝福
我全都收到了<3
由于太累
昨天很早就睡
12点多才起来><

原来没有你
我也可以很快乐=)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运动会快到了
朋友们,加油吧=D

2 条评论:

  1. 我的早餐。。 xDD
    酱好有NIKE~~ /.\

    回复删除
  2. Yay..你开心就好=)
    你没有注明全班人的祝福是我收集的 =(
    没有拉。。哈哈
    开心就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