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罗志祥 一万零一夜Encore


超级开心啊!!!!
我尽然在Last minute拿到票_
哇哈哈_
到现场的时候已经8:30pm了@@
幸好还没开始噢_
不久罗志祥__
开心到爆_
=p
虽然我做好远_
但是在银幕上的小猪依然很_
哈哈_

做在上面的我超级羡慕做VVIP的人啊_

不但可以近距离见到小猪_
还能拍照_
而且他下去握手的时侯_
他还哪了几个粉丝的电话来自拍啊!!!!
她些人够力幸运噢><
小猪还丢毛巾叻><
羡慕死了_

看的出他很卖力地跳舞还有唱_
他满身大汗叻_

罗志祥你要加油_
在他唱<拼什么>之前在银幕上播出的东西_
让我更想叫他加油_
加油啊_
这是我第1次在现场见到你_
虽然看不清楚但好过没有啦_

下次一定要再来啊_
支持你=)

PS:虽然很多人觉的你LC但我不认为=))

罗志祥加油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