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新的一年。坏的开始。可是还是要勇敢去面对

TT
谁能来救救我?
遇到强敌了


昨天的我
根本不是我
没信心
没勇气
鬼样都出来了

昨天JIAO JIAO不见了

今天回学校
谢谢你们
愿意继续支持我
MICKIE
谢谢你
让我发泄

昨天的脑子
都是
‘我练了4年,输给一个初1生’

今天
我得到很多人的鼓励
那些看死我的
我会证明

输也要输的有意义
我相信我的努力
会改变整个事实
我没了200米
我至少还有400米

今年破不到
明年再来
我就不相信我的努力
都是白费

我还有一帮支持我的朋友
那就够了

谢谢你们
现在我才知道
谁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要继续前进
不要被打败
还没尝试就认输
那我就不是你们认识的jiao jiao 叻

你们会支持我的嚄?
^^

1 条评论: